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2012 is coming soon!!!!!!

年终晚会都已过了。。
我竟然抽到最后一名!!
心情仿佛就是从天堂掉入地狱中。。。Sad到极点。。。

(老鼠斑圣诞礼物,他已收到了。。但却感觉不到他的喜悦与兴奋。。
真的是KNS feeling...-__-!!!)

接着这星期就是圣诞派队叻。。
更朋友聚会时间是美好的事情。。。
更一般废废的朋友是很爽的咯!!!哈哈。。。

After that 就要踏入2012。。。
我竟然被我妈叫回家!
还打算更朋友一起倒数过新年。。
表经啦。。
还是陪陪他们老人家。。。
家里只剩他们俩而已。。。。

我的Resolutions:希望我的命中注定发现到我!!
我在这儿啦!!!!!!不要在Lost ok?
希望我能拥有苗条的身材!不要在Fat!总之就是要变美美的。。。ETC!!!

小白加油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