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从“新”(心)出发


很久很久没有来这儿了。。。。久到难以形容。。有大概2年了吧!!
周围的同事和身边的朋友都在写部落格咧。。。(如果没写,感觉很落伍咧!)
我们家的大佬都有部落格啰!猪师傅都有!烧肉姐姐都有!美珍香姐也有!我也应该要有吧! 不知不觉中,在这家里学会了许多许多的东西。。。


大佬会一一告诉 and hor 会耐心讲解给我这笨蛋聆听。。。。。。内容包括天文,数理,政治,历史,文化,社会问题,感情等等。。。
他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意见。。可是,他从未问我收取consultation fee。。。。
他有时好到能让我Touching....
(P/S: 但是,他曾经说过:“如果你嫁给了“老鼠斑”,记得给我20% comission oh plus 要在纽西兰住木屋喔!!hehehe....)

至于猪师傅,偶尔在我们对话里会抛出几句话!我觉得他每次都很像没有参与我们的论坛。。。。tapi hor...他是有聆听。。我只可以说是他一心二用。。。。猪师傅有许多我也要与大家分享的秘密。。那就下次我才讲吧!

烧肉姐跟美珍香姐是我欣赏的人。。。。
他们的性格像古天乐。。Cool Cool 的。。。。。Then....没有人能欺负他们的!! 太厉害了!犹如我们的大姐大。。。他们俩说二就没人敢说一。。。(小女甘拜下风)
如果我能像他们将就好了。。。。。!!


还蛮幸福在这儿长大!(感觉上他们的职业更猪肉有关的。。。因为他们的名字)。。。。。
Paise....我必须将做才能隐藏他们在江湖地位的身份!!!不然曝光就不好咯。。。hehehe.....

Aiya....忘了二老爸。。。顺便提提他吧!
别看他什么都不管,他可是知道我们家发生了什么事的人。。。 (他只是睁一只眼睛开一只眼睛闭罢了-----是他告诉我的)。。。也是高人一等的人物。。

也不知道怎么样来到这个家。。。认识了他们。。。或许是一种缘分。。。。
开始踏这儿时,这里静的像图书馆咯。。。。
但久而久之。。。这里的欢乐与笑声爆满在我们的家。。。(有几幸福一下咯)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
在这是以真心相对的咯。。。希望会是我人生中的新的一页开始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jamchoo said...

欢迎再次部落哦~

惬意时光 said...

一粒将要发光发亮的沙白。

May said...

大家一起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